懺悔與感謝。



這是一篇懺悔文與感謝文。

結婚轉眼間已經半年有餘,婚姻生活輕鬆融洽,但一個人與兩個人的日子,還是有點差異。

感謝各位貴人賞識,讓我三不五時有外快工作,賺點零花錢。一個人的時候,通常都會在下班及假日時間工作,也因此被朋友說:「下班還在工作,好像一直在過研究生的日子。」

婚後,覺得應該把在家的時間留給家人,拿捏不到下班及休假時的工作節奏,因此嚴重耽擱工作進度,我應該已成黑名單,此後接不到該單位的外包工作了。自找的,我懺悔檢討。接工作前,應該要先衡量自己的能力與時間,不該造成對方困擾。


老實說,我這樣忙碌、混亂的生活,從去年9月就開始了。離職前未完的工作,原以為年底前可以結案,卻因各種狀況,一直到今年5月初才正式結案,為何甲方可以讓我們拖這麼久,我也是各種疑惑。
同時間,我籌備婚禮、接下外包工作。然後事情就都揪在一起,打死結。

終於,現在這個死結已經解開,事情陸續完成,真的有種如釋重負的感受。(攤)

感謝隊友,在我被催進度,龜在房內趕工時,默默的在客廳看電視打發時間,還會幫我倒茶、倒水,沒有因此而感到不耐。非常感謝他的體諒。

向因為延誤而感到困擾的人道歉,也感謝一直以來幫助我的人。愛你們喔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