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odcast] - 馬力歐陪你喝一杯 Youtuber|呱吉

在阿賢的推薦下知道一些很棒的中文Podcast
經常在工作時聽,經常收穫多多

今天聽呱吉,發現他講話跟我一樣快(哈哈哈)
我本來對他沒興趣,直到他開始要選議員時,拍出一些針砭政治的影片,才開始對他感到好奇,今天來聽聽看他是怎樣的人吧!

下面已經找到免費廣播連結,請直接點來聽^^




本集人物:邱威傑 呱吉

今天節目的來賓是Youtuber,呱吉。他是「上班不要看」的老闆也是主要角色之一。他的本名是邱威傑,也是今年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的議員參選人之一。


他的求學過程很複雜,總之最後畢業於台大人類學系。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是在《PC Office》做雜誌編輯,後來轉到遊戲產業,是《英雄聯盟》台灣第一位員工,也是最高負責人。之後又跑到迪士尼公司待了一段時間。後來在40歲的時候決定出來自己創業,其實最一開始他想做的是遊戲,而不是當Youtuber。但為什麼後來還是決定做網路影片呢?「上班不要看」的營運模式是什麼呢?呱吉選員工又有什麼樣的準則呢?


因為這次的聊天內容非常豐富,所以把這次的訪談分成上下兩集。「上集」聊的是他過去工作的經驗,「下集」是他參選議員的故事。



S3E41 Youtuber|呱吉(上):我都40幾歲了,賣老臉出來拍片還被大家嫌醜





S3E42 Youtuber|呱吉(下):本來參選只是個搞笑的企劃,但我認真之後同事反而開始害怕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