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 20,2018 早起人生

在花蓮天天都可以睡到7點起床,悠哉吃早餐,然後騎鐵馬出門,8點多到公司。怎麼回到臺北後,7點我已經在公司座位上了呢?

晚上11點躺床,早上5點起床,盥洗、煮早餐、沖咖啡、吃早餐,6點30分出門。新工作離家裡頗近,7點左右就能出現在公司。



花蓮工作原本是11月底結案,由於新工作銜接緣故,必須提早離職,當時跟老闆談的條件就是:「結案報告我要帶著寫。」(薪資當然有)原本就很擔心,新舊工作卡在一起會吃不消,於是離職前一個月,拼命的加班趕工,天天早8、晚10....。現在回想起來,真是還好我八月很努力工作,因為回臺北之後,下班幾乎沒有清醒的腦袋去登錄文件,花蓮工作因此擱置半個月。

距離結案時間越來越近,前老闆開始盯進度,嘗試著在下班後進行登錄,但工作效率極差,晚上的腦袋不太運作了!於是只好逼自己,提早起床提早進公司,每天用一點瑣碎時間工作。今天已經是第四天了,雖然時間很短,但總算有辦法好好的執行兩份工作了!

這種健康作息,應該會持續到11月吧...老天保佑我順利執行結案報告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