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 29,2018 準備離開花蓮了😢

如火如荼的搬家。

綿綿細雨中,把腳踏車騎去壽豐車站搭火車,這是小綠在花蓮生活的第五年,特地開了運動APP紀錄我跟小綠的最後一次花蓮行,下次臺北見囉!

從壽豐車站到萬華車站只要$330,小綠會搭下午2點28分的火車北上,晚上7:30就會到萬華車站了。本來打算週六、日北上後再領車,站員告知超過兩天未取,行李房會收保管費,於是請阿賢今天晚上幫我牽腳踏車回家。




回到辦公室,迅速打包兩箱文件,也把椅背跟坐墊一起寄回去。明天上午班,將印表機跟電腦主機都裝箱郵局,辦公室的整理就差不多完成了

家裡的東西大都送出去,物品大都是二手購入,又使用一年了,為了環保目的,將商品盡量贈送,希望延長用品的使用年限,畢竟我便宜賣出的鞋架,是當年離開東華時,用$100購入,有些東西真的萬年「二手」~目前快要變成日劇中「我的家空屋無一物」的狀態。

下午三點跟房東完成解約,收回訂金與多繳的房租,真的要結束在花蓮的一切了😢  真的很開心,自己能夠在花蓮住一年,見過這邊的夏秋冬夏,也實現了畢業十幾年來的願望,我愛花蓮❤️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