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記] 離開花蓮倒數中


一旦開始倒數了,日子就會出乎預料的快

七月跟老師提離職後,也開規劃離開花蓮的時間,為了讓阿賢能夠來幫我搬家,喬了一個離開的時間,8/29(三)。確定離開日期之後,心中突然開始覺得捨不得,跟去年訂好離開紐西蘭機票的感受很像,捨不得離開這麼好的地方,卻又不得不。




最近特別愛走走看看學校四周,因為離開後再也沒機會在這邊悠哉的LongStay享受這沒人又安靜的學校環境。離開紐西蘭前,也特別愛到處散步,幸好當初有勇敢的獨自去爬T-Rcircle,真是讓人流連往返的美好路線,我記在腦中與相機中。

「會不會捨不得花蓮?捨不得為何要離開?」
「當然捨不得,也不是那麼想離開。若我仍是單身,我可能會想盡辦法的留在花蓮,但我不是,家人與戀人都在臺北,來花蓮這一年已經圓了夢,我很珍惜,也不會再強求。」

美好的花蓮生活,倒數中。
我會想念這段日子,一定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