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342 ☀ April 9 Sun. 蘋果工最後一天上班!happt

這是在紐西蘭的最後一份工作了,非常開心想當戶外工的願望實現了。爬山經常背負重物,但跟採蘋果的正背還是有差,最初幾天下班時都覺得腰/下背超級痠,不過4天之後就好很多了。沒有大家說的這麼辛苦啦!

蘋果工很快的來到最後一天上工日,其實工作還蠻開心,要不是想在離開羊國前再跟妹妹去玩,好好的把南島轉一圈,不然真的會想一直做到季末。不過天氣變冷後,太陽變強之前的早晨,是很煎熬的時刻,輻射冷卻效應在此時有特別深刻的體驗。昨夜萬里無雲,早上日出5度,但是中午太陽曬在身上,大概有25度,穿一件長袖加背心都會流汗,真的是需要洋蔥式穿著的場合。

果園內有很多來自Vanuavatu(萬那杜共和國)我跟妹妹都暱稱他們"小黑黑"
每天上下班都會跟他們打招呼。不過他們的英文口音真的很重,我們英文又不好,試圖跟他們聊天,但有點困難...

總之,明天要開始去玩了!

Helly 我們的QC,在羊國的最後一個上司

Chris 我們重要的伙伴,蘋果箱滿了或需要移位的時候都要殷切期盼他的到來。


Lea今天的工作伙伴,她也是今天最後一天上班。
英文非常好,她說研究所預科時為了學習英文,特地跑去蘇格蘭念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