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334 ☂ April2 - 終於有房子睡了!

別了,住了4天的帳棚。

帶妹妹往南移動一天,就意外找到工作,一時之間找不到住宿,又不想花大錢去住旅館,所以委屈妹妹跟我去睡帳棚,一邊找住宿,結果一住就是4晚...

住帳棚的生活很簡單,下班後洗澡煮飯滑手機,就差不多可以睡覺了,感謝老天爺這幾天都沒下雨,雖然早上露水很重,但一切都好。張只是半夜會很不想起床尿尿...。

今天搬進新家,屋主是Brouce與Meggie,他們非常熱情,剛進屋就跟我們大聊天,他猜我們是中國還是馬來西亞人,結果都猜錯,我們說是台灣人的時候,他哈哈大笑。接著問我們的生活、國內的工作,在羊國的工作、旅行的地方等等,破爛英文也很努力對話,真是辛苦他們了。

聊到學歷時Brouce 問我們有沒有大學學歷,我跟他說台灣有94%的大學升學率,他非常驚訝的說,大家都讀大學的話,誰來做工廠、工地、鋪馬路的工作?我們帶給他們一連串文化驚嚇~哈哈!

------
房子比預期的更乾淨舒適,給我跟妹妹一個兩床的獨立房間❤️,而且還有貓貓,真的超級讚!


感謝阿賢的帳棚,讓我們睡了4天好覺


睡覺的寬度只有2個睡袋,大概一個單人床大小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