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301☀Mar1 Wanaka Skydiving-Handicam

在飯店做了一週的清潔工,讓存款餘額稍漸增長,本來想省一點,把錢存下來,帶回臺灣用,但跟朋友聊了之後,覺得來羊國不跳飛機,真的會終身遺憾,所以還是咬牙把第一週的工資上繳給Skydiving了。

看了我自己的影片後,在此奉勸大家,如果想要幫自己的Skydinig留下紀念,一定要買「Camera Flyer」,不要為了省NZ$60,選擇教練手上的Go Pro 影片拍攝。u從高空快速降落的時候,人臉上的肉會因為強風吹拂而陣陣抖動,你一定不會想把影片上傳到朋友圈給大家笑的(汗)

現在把我的影片放在這裡給大家看(笑著流淚)


留言

  1. 超級棒的,天氣很好,Wanaka真的是好棒的地方,你的skydiving拍的很棒,我好喜歡!!
    Dream Big :)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