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208 ☀ Nov28 Mon. 車車檢修 噴大錢

南下遠行前,必須要做徹底檢查,以免顧馬路或者發生危險,不要為了省小錢,而跟生命過不去。

本來上週五就想要去Howick 雄介紹的臺灣人修車廠檢查,結果下班開過去,居然說他在忙,沒辦法幫我做檢查。...於是,改去房東Sam 的朋友Fred開的修車廠檢修車子。因為我是帶著Tim送我的引擎油跟引擎濾心去換,Fred說更換工錢含全套Service,收我$50,給我比WOF還完整的檢查(WOF要$30)...

一邊檢查,一邊挖出要更換的東西,買車時舊的兩個右側輪胎已經有裂痕,必須更換,因為前輪比較快磨損,所以Fred幫我把舊車胎換到後輪,兩個前輪都用新輪胎。前煞車皮狀況良好,但是後煞車皮已經磨光,頂多再開2-3週,但是開去南島前一定要更換,不然會很危險。空氣濾心必須更換...不更換的話,可能髒髒的東西,都會跟著濾心跑到車子內....

上週7天的薪水,就直接橫向轉移給修車廠了,目前戶頭儲蓄低於$1000,又要長時間出門旅行,真得很希望櫻桃12/15就開工,我不去北島北沒關係的呀!




全套檢查服務+幫忙更換引擎油及濾芯 $50
空氣濾芯$40
前面兩顆輪胎$170
後剎車皮$150

Engine oil 引擎油:老車5000km 換一次
Engine Filter 引擎濾心:跟引擎油一起更換
Air Filter 空氣濾心:換兩次引擎油就更換一次
Barke Pads 煞車皮:磨光就該換了,生命誠可貴

直接噴掉一週的薪水😭😭😭
櫻桃你還是早點開工好了
姐沒有錢玩一個月啊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