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183 ☀ Nov3 Thur. 突破萬難游泳去。游泳練曲線

今天草莓無敵早下班...午飯後再做半小時左右就結束了,真是令人詫異的工作時間...。最近有看到一些人來應徵Picker,希望可以讓採收量更多一點,這樣的工時要怎麼生活啦 T__T

昨天去DressSmart逛逛,進入試衣間後,看見全身鏡的肥胖的自己...嚇傻眼了,怎麼會胖這麼多!趁著痛定思痛的情緒還沸騰,早早下班,天氣暖暖,感冒狀況也稍有緩解,就督促自己去游泳啦!




Alcie說她天天游蛙式,已經游3週,覺得大腿變粗壯了...!記得以前學游泳的時候,問過教練如何讓身體曲線變好看,教練說:「打水,或者是自由式」因為蛙式的是藉由腿部的收縮、蹬、夾的姿勢來前進,是屬於肌肉爆發力的泳姿,游久腿部肌肉會變比較發達。

自由式的話則是重視手臂的划水,腳打水只是輔助。游久了可以讓上半身、手臂變結實,不要游過度就不用擔心肩膀變寬...(一天5000m之類)。

如果想讓下半身曲線變修長,最累且最實在的方式,就是抓浮版打水...幾年前跟小馬一起學游泳時,上課前都要提早半小時去泳池,先抓浮版打水300m,然後再開始上課,下課已經累的半死,還是要打水200m才能離開。兩個禮拜,就覺得緊繃的牛仔褲變鬆了,實在超酷!

因為剛開始,希望自己是天天去游泳,所以不以量取勝,以自己舒服的狀態去游泳,所以今天只游蛙式跟自由式各250m,反正Papatoetoe泳池免費,即使只游半小時也不會覺得浪費...因為我的腿實在太粗啦,下次去,除了游泳外,還要加上至少100m的打水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