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191 ☀ Nov11 Fri. 生日 免費按摩 喔耶!

前天,Polly 貼了一個提供壽星免費一小時按摩的按摩店網頁,叫我去預約,昨天早上起床,就趕緊開網頁預定,約好今天下午3點半按摩,超級期待~~~

最近工時變長了,昨天4點半才下班,有點擔心會不會遲到,所以在午休時,就先去問老闆,會不會超過3點才下班,老闆說應該會。於是吃完飯,就趕緊打電話去給按摩店,說我會遲到...。

話說,最近變勇敢了,敢打電話去跟歪國人講話,雖然還是幾乎聽不懂,但是就厚臉皮反覆確認自己想知道的事情,就能夠達到目的。畢竟透過網路,還要等對方回信,打電話還是最有效率的事情。

晚上回家跟Polly分享按摩的心得,也推薦她去按摩。聊著聊著,Polly就打了一大串文字,覺得她已經再跟我說離別話語了,真捨不得...
有找到這免費按摩~~~算是你在紐西蘭他們給你的禮物,希望接下來的旅程都能順順利利,也珍惜自己在這的日子,因為你的下一趟旅程可能要等一段時間,所以好好的規劃一切吧,讓你的人生版圖充滿色彩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