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190 ☀ Nov10 Wed. My name is Becky, Don't call me Chinese.

昨天大家都在關心美國總統大選,也跟人在米國的石頭聊了一下。時差16小時,要講到話真不容易啊!

她很久以前說過,萬一川普當選,她跟老公就要捲舖蓋回臺灣找工作了,因為川普是排外的保守主義者。看了紐約時報中文版的影片,才知道原來美國的種族歧視這麼嚴重!即使只是走在路邊,都有可能被欺負...(影片如下)

我工作的草莓包裝廠,整間只有我一個華人,品管線上的同事問過我名字,又忘記,所以緊急時間要喊我時,都直接叫我Chinese,石頭說不能讓他們一直這樣叫我,要找機會跟她們說我是"Becky",因為直接喊Chinese,是一種歧視的表現,因為我明明就有名字!

明天要跟那個經常喊我Chinese的女生再說一次我的名字。




留言

  1. 想請問你工作的草莓包裝廠還缺工嗎? 方便告訴我在哪嗎?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