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180 ☁☂ Oct31 Mon. 又趕貓了...

早上天氣還不錯,打卡等上班時,還在外面坐著曬太陽,結果中午時,突然狂風暴雨,溫度馬上降下來。

下午上工時,雨也下個不停,風一陣陣的吹,吹的我皮皮挫,偏偏今天又工作的比較晚,12.30上工後,持續做到15.20左右。下班回家後,身體就一直覺得冷,暖不起來,直到去沖熱水澡之後,才比較舒服,睡覺的時候,也用睡袋把自己捲起來...因為身體熱不起來 T︿T

---

這是我寫在FB上的文章

春天氣候多變,前幾天艷陽高照,怕冷不怕熱的我,在室內工作也熱覺得有點熱,把三件長袖改成一短兩長,很多同事都直接穿短袖了。今天早上也是藍天白雲,曬太陽很舒服。沒想到午休時間突然狂風暴雨,溫度整個降下來,邊工作邊發抖⋯⋯回家沖澡換了羊毛衛生衣才暖起來。
----
今天是萬聖節(Halloween) 在臺灣時,一直覺得小孩子玩這個超怪,因為這是洋人的活動啊!結果在紐西蘭真的讓我遇到認真玩遊戲的孩子。我開門後,一個小男孩急忙戴上面具說:"Trick or treat!! " 老綿狀況外,還問他是不是要給你糖果(汗)⋯⋯還好室友支援了糖果,讓小男孩開心的離開。我有記得跟他說 "👿 Happy Halloween! 👻 "



隔天看到FB上的文章,居然有下冰雹耶!聽說這是季節轉換期的象徵之一!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