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178 ☀ Oct29 Sat. 草莓廠只剩下我一個華人...

我所工作的Perry's Berry 草莓廠,用的華人非常少,同事以Samoan(薩摩爾群島)人為主,印度人其次,少數白人kiwi。不知道是因為沒啥中文介紹,還是他們本來就錄取華人?

除了我之外,還有2位會講中文的馬來西亞女生,但他們今天也消失了@@"  猜想可能是因為工時太短的關係...畢竟每天都只有4小時,對只能WH半年的馬來西亞朋友,CP值太低。現在整個包裝廠幾十個人,只有我一個華人面孔,我變成非常稀有的人種XD

因為我已經預定12月要移動往南,現在剩下一個月也不好找工作,倒不如安安穩穩的賺錢+放空,把工作之餘的時間,用來規劃11月中及12月出遊的行程,整理照片、唸英文,也是很好的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