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171 ☀ Oct22 Sat. 半路殺出草莓工

早上9點半,開車去Highland Park上班途中,接到Perry's Berry草莓包裝工廠的電話,叫我下午2點去報到,然後週日開始上班。

來到紐西蘭快半年,終於離開服務業,進入農場了,新的人生經歷呀!

雖然之前已經有跟按摩店提離職,但實在開工的非常突然,於是我完成報到手續之後,馬上去跟按摩店老闆娘說我不能工作了。老闆娘雖然有點不願意,但還是很阿殺力的把本週的薪水給我(話說本週運氣不錯,客人挺多,工作兩天的錢,賺得比上週工作4天還多...)。

其實覺得對他們很抱歉,謝謝他們這4個月來的照顧,讓我學到很有用的按摩技術,也讓我從客戶的感謝之中獲得強烈的成就感,來不及跟客人們say goodbye 我有點遺憾⋯⋯😭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