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161 ☁ Oct 12 Wed. 修車車

被Polly叮嚀要快去換雨刷,Tim也認為我的車子電池狀況不好,勸我快點去維修,不要刁車顧馬路,或遇到大雨開車危險才後悔,所以今天乖乖的去了Polly推薦的 「SuperCheepAuto」詢問。

技師說電池本人$168,請他們幫忙換電池要額外收$10,覺得還ok,畢竟自己不懂,特地開車去找Tim幫忙換,麻煩人家又沒有省很多錢。技師幫我找到電池後,詢問我為何要換,有發生過無法發動的狀況嗎?我說:「週日那天,因為忘記關車燈,2個多小時後,車子就無法發動了。」然後他拿了儀器幫我檢查,結果顯示「Good Baterry」所以技師覺得電池狀況還不錯,可以等以後再換,於是,今天只花了$20+3更換雨刷的錢!!!

希望我下南島前,都不會發生需要換電池的事情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