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147 ☂ Sep28 Wed. 快餐店 last day

今天是在快餐店工作的最後一天了。

天氣非常糟糕,所以購物商場內的人非常多,加上最近在訓練新人,更顯得忙碌。這樣時間過得很快,也是不錯啦!雖然是最後一天上班,但也沒有特別優待,5點左右,Irene跟Thomas幫忙把清潔工作完成後,就先走了,留我一個人面對賣不完的豆腐們...幸好早早把它們都打包,最後只剩下一盒沒賣掉,算是個不錯的Ending。

Steve昨天留了我的WeChat,說他想來臺灣玩,到時候再問我相關細節。他下班的時候,也跟我說了聲「Good Luck」我想他不是那麼討厭我吧,感謝他。

---

Polly約了Tim、Sean晚上一起吃飯,說是慶祝我離職,也算是我的Farewell,因為根據她的經驗,大家都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,我找到其他工作,可能就會離開奧克蘭,大家再碰面的機會微乎其微,真的是「有緣再見」,讓我心裡酸酸。

晚上在Domino Rd.的J'S 臺灣餐廳吃飯,口味果然很臺灣,相當喜歡。打牌,相當好玩,玩到十點多大家都很累了,才解散回家,等我從北島回來後,也要跟大家再玩!

真的希望能夠在奧克蘭多留一陣子,很想跟大家再多相處一陣子。處處留情呀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