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133 ☀ Sep13 Tue. 想脫離舒適圈。

昨天晚上跟Bugati聊天,她問我既然都來了紐西蘭,臺灣帶來的工作也都做完了,為何不離開城市,看看真正的紐西蘭。我跟她說:「在奧克蘭認識了很多朋友,都是住在奧克蘭,或者住在奧克蘭,努力工作要申請PR的人,有點捨不得離開他們,所以走不了。」

今天上班時,邊做邊想著,留在快餐店的理由,就是擔心沒有錢,但想想其實也不會多沒有錢。雖然按摩店生意不好,但工作三天底房租費用綽綽有餘,其他時間就拿來讓腳腳休息,然後去把北島的景點跑一跑,都來了四個半月,卻沒去過幾個地方真得很可惜。

跟Alice講了之後,她說:「想清楚,就勇敢的開除老闆吧!」

是時候離開這個不那麼舒適的舒適圈了。謝謝老闆給我機會練習英文,讓我有錢賺,才能購買車車。謝謝老闆、客人以及同事給予的磨練,讓我從挫折中學習成長,才有鬥志衝刺英文!

GOGO 向前進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