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123 ☀ 09/03 Sat. 英文哭哭




剛剛接了預約電話,說要找老闆Michel 按摩,30分鐘後到,但我沒聽到他說Michel 所以客人到的時候,聽到還要等20分鐘,非常生氣。

跟著英文比較好的Susan姊去道歉,說我英文不好,沒聽清楚他要預約的人,很抱歉。客人說:「如果在澳洲,讓像你英文這麼差的人接電話,那間店差不多要關了!」

Sunny Kuo 有另一個解方,在預約的最後,你跟他複述一次你理解的預約細節,若是不對他就會說了~



Carol Jiayan Lin iPhone可以訂閱BBC 的Podcast。沒事就打開來聽,有空可以聽寫,這樣一下就可以抓出還不習慣的母音。
Becky Chang BBC難度會不會太高@@
Carol Jiayan Lin 我指的 BBC English Beginner 是類似空英的語言教學專區,不是新聞。或是你到圖書館借Listening to New Zealand 這套書和CD也不錯。http://discover.elgar.govt.nz/.../C__Rb2048481...
Carol Jiayan Lin 這套分四個程度 Beginner->Post-beginner->Intermedia->Advanced.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