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114 ☀ 08/25 Thurs. 吃吃喝喝一整日(買足弓支撐鞋墊)

休假日起大早,跟著羊國的塞車潮往Polly家移動,07:00起床,07:30出門,結果表定07:41的巴士,08:10 才出現⋯⋯總算在0900左右抵達Polly家...巴士的平面距離只有13km耶😨😨😨

飢腸轆轆的煮早午餐,法式吐司、培根玉米起司蛋餅、阿華田加牛奶~左撇子拿刀子切不下去,結果Polly看不下去,就幫我切了,覺得自己像是小孩子😚😚😚 下午送Mio去找朋友之後,跟Polly回家,買了20塊麥克雞塊餐$10,然後睡午覺,當了1小時的沙發客,實在好舒適~

Polly去上班後,我搭火車到New Market 找米國品牌鞋墊「SuperFeet」,逛了好多家都沒有,走的我腳好痛...後來到一家賣滑雪用品的店家問有沒有「SuperFeet」,店員說沒有,但他接著說:「我們有比superfeet更棒的鞋墊,是法國品牌,而且比superfeet更便宜。」這個牌子只要$55,superfeet 要$80....相較之下真的很便宜!至於效果,等我穿著上班一陣子再來分享。

晚上本來要跟Tim 碰面,但是他最近上班壓力非常大,下班時人很累,所以我們就取消碰面,然後我就直接在New Market 等巴士回家。從new market 搭巴士回家時,又被塞車所苦,表定17:21的巴士,17:48才出現,1850終於到家⋯⋯才15km耶。

除卻大雨不止,今天實在很棒棒❤️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