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87 ☂☁ 07/29 Fri. 從事按摩工作,心理素質要夠好。

打算要去學按摩前,就請教過一些打工度假的前輩,老闆、老闆娘及師傅也都有提醒我一些事情。因為紐西蘭的色情業是合法的,很多色情按摩的招牌,也都是寫Massage,所以時不時會有客人打來問有沒有Service或者Sex等等,這時候要堅定的跟他說:「Only Massage.」。


有了這些心理準備後,大致上工作起來還挺順心。但人生就是一個but!!! 今天遇到非常可怕的客人...要求做全身按摩,說他因為脊椎有壓迫,所以屁股、尾錐都很痛,然後還另外要求按摩腿的正面,這些都不打緊,重點是他把內褲脫掉............所以翻正面的時候,我一直看著他的機機,還要幫他按大腿根部的區域.......幹........遇到這種客人,只能當做一切沒事的繼續工作。

這時候,覺得我的心理素質真得很堅強,完全沒有表現出噁心的表情。明天上班再跟前輩討論,遇到這種客人,到底該怎麼處理,我想可以請他把內褲穿上,我再開始工作吧???

今天按摩時數275mins,比上週五還多呀!如果不是時間晚了,Wendy本來還想把他那個先腳底按摩30分鐘,全身60分鐘的客戶給我按,這樣一天就破300分鐘惹!不過我還是早點回去逛夜市比較安全。


留言

  1. 也是訓練心理強度,處變不驚的機會,這樣就是很專業人士了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