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86 ☂ 07/28 Thu. 語言交換4th

已經是第四次跟Tim語言交換了,但我的英文沒有絲毫長進,居然連chair椅子的英文都給忘了,表示非常傻眼。

Polly覺得很怪,我為何發出的音,跟Tim完全不一樣!?跟Polly說:「我沒辦法只聽Tim的發音記住這個字,一定要先看到單字,再聽Tim的發音,我才能掌握。」Polly說我太習慣看字學英文了,要強迫自己去「聽!聽!聽!」聽久了就能夠聽懂。

Tim真面目

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

下午跟也是來打工度假的臺南女孩Alice碰面,她的病看起來好多了,真是替她開心,希望她找工作一切順利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