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84 ☁ 07/26 Tue. Newmarket 吃吃

約好下班後跟Polly與她好朋友們吃飯,所以5點半準時打卡,直奔Manukau車站,到Greenlane車站下車,走去Polly家大約18:20。

掛病號的她,瘦了好多,好像連肌肉都疲弱了,前幾天跟我說她的腳踝跟膝蓋都很痛,所以帶了嬰兒油去幫她按摩。她肌肉真緊繃,尤其是右腳踝,輕輕撥腳筋就痛的哇哇叫,真是心疼。她說因為太痛,所以今天拿了禮券去買腳步按摩機....老實跟她說很無用,買紅外線泡腳機還比較實際~親身體驗啊!

後來一夥人移動到Newmarket的Archies Pizzeria 吃飯,菜單名稱很難懂,我幾乎都念不出來,後來聽Tim說,才知道是義大利菜~我吃的是Mediteranneo Pizza(地中海Pizza)$23.5 ,英文解釋是:「Pancetta(醃豬肚)、Tomato、Pecorino(羊奶)、Mozzarella(奶酪)、Rosemary(迷迭香)」口味很特別,肉有點鹹(廢話)Polly點Pizza Tuto Mare 海鮮Pizza好吃,但是很貴$27.5....

烤Pizza的師傅,照片右後方是烤Pizza的石窯 pic by Mio 

Mediteranneo Pizza  pic by Mio 

Pizza Tuto Mare 覺得這個最好吃!pic by Mio 


吃完飯後(其實吃不完,打包了不少)就移動到對面的MoMoTea喝飲料聊天。這間是中國飲品的國際分店,他們在廣州、深圳有幾家分店,然後就遠赴羊國開分店了,非常怪異~~晚上8-9點,生意頗為清淡,Polly說這樣的生意,這家店撐不了多久,因為Newmarket租金太高了!

眼看時間快10點,我跟Polly說:「再不帶我去搭公車,你就要送我回家了@@"」(Polly馬上起身準備離開。)送我到巴士站後不久487公車就來了,因為走比較近的471巴士要10.30才會到,所以我還是上了要走15分鐘才能到家的巴士,晚上沒啥人搭車,司機開很快,咻咻10.40就到家了。Polly 因為送Mio跟Sean回家,結果我們到家的時兼差不多,真是辛苦她了!

普通奶茶 $5.5(貴~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