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83 ☀ 07/25 Mon. 跟Rita碰面

上班很不忙~雖然還是有很多事情要處理。跟Kate工作時,她似乎不習慣分工合作,今天要洗水槽,之前兩週跟Liya一起上班時,Liya都會在我洗水槽的時候去Top up飲料,然後去倉庫,留我在店內洗東東跟顧客人,Kate就比較希望我一起來洗水槽....anyway 反正我是最菜的,跟誰上班就聽誰的~

昨天跟網友Rita碰面,她也是來打工度假的臺灣女孩,因為我Po在背包客棧的換宿文而與我有聯繫,今天是第一次碰面。Rita之前已經在澳洲、愛爾蘭打工度假過,英文非常好,剛開始聯絡時,她都一直打英文,讓我很不爽~明明我都一直回中文了,她為何一定要用英文回我,覺得有點機掰~~~不過,本人是非常nice且積極的正妹,已經拿到在mall咖啡店的兼職工作(註名要英文流利的職缺~)現在正在努力找另一份兼職,努力多賺錢。

祝福她一切順利。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