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80 ☁ 07/22 Fri. papatoetoe夜市 不錯逛

Susan姐今天也休假,跟Wendy一起工作。上午很清靜,Wendy坐在店門櫃臺繡布,我在後頭看紙牌屋(House of Cards)。原以為是跟前兩天一樣的淡日,結果從中午開始忙,一路忙到6點多,午餐的飯還有2口沒吃,帶去的橘子也都沒動。人在忙果然都不會肚子餓,能夠理解Polly工作為何都不太吃東西了....

今天按摩時數260mins,覺得自己超厲害。雖然很累,但是在按摩時,聽到客人說:"Nice"、"Perfact" 的時候都會很感動,很開心這份工作能讓我有成就感。等9月後,Wendy願意讓我有「保證底薪」的時候,或許就改在按摩店做全職。

室友Iris說:「你在按摩店工作回來的時候,都好開心的樣子。跟快餐店下班很不一樣。」原來大家都知道,我在快餐店工作很不快樂,但或許就是賭一口氣,希望至少堅持到3個月,不要被認為我是太笨、太弱、太不能堅持而離開那份工作。

因為今天有認真賺錢,所以下班後就去了Papatoetoe夜市,出發時還是陰天,快抵達時就開始下雨。本來有點想直接回家,但因為夜市都是在室內停車場,下雨也能逛,所以還是依照原訂計畫逛了夜市。

跟臺灣的夜市類似,只是攤位的「異國美食」非常多,印度、法國、日本、香港、中國、韓國、泰國、爆米花、冰淇淋、果汁。除了現吃食物之外,還有二手跳蚤攤、手機配件攤、蔬果攤、按摩店、遊樂區、街頭藝人等等,挺不錯的。問了一家華人的手機配件攤,貼玻璃螢幕保護貼,只要NZ$10( NT$230左右) 比在臺灣便宜阿,下週去貼~

逛了逛,看到一個很厲害的攤位,"Island Food" 排隊超多人,但我觀望非常久,只看到一堆人在揉麵團、有貝果 0.75/per or 10pic$5~~~下週五想去買  

Q:攤位都在室內,為何在室內還要搭棚子?
A:1.區隔攤位,2.有棚子才能掛燈跟其他物件





上方:羊國很常見的保麗龍餐具...
下方:自備容器,炒烏龍$6
好吃的鮮果冰淇淋$4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