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71☁ 07/13 Wed. 吃吃買買 休假日

因為要請Polly吃飯,感激她幫我扛熱水瓶、書等東西過來,所以配合她排假,還被Irene碎念,因為沒辦法去店裡幫忙,本週忙死了...(攤手)

本日行程:馬車會吃吃↠ Dress Smart 購物 ↠ Dominion Road (中國人稱倒楣路)買保健品

Polly邀請了日本女孩 吉田未央(Mio)一起吃飯,她是Polly的老朋友,都是在羊國努力工作,以申請PR為目標的人,特別懂其中辛苦與心酸。



今天Polly非常忙碌,明明是休假,卻要回去餐廳幫忙,午餐吃到11:45就先離開回餐廳,留下我跟Mio聊天,我跟Mio說我念研究所的時候,有學過幾年日文,但口說跟聽力都不太行。她也說她想學中文,或許可以語言交換吧....但當務之急是把英文學好。

第二次造訪 很好吃


3人狂點,芋頭糕美味!總共$66,一人$22,實在不貴

Polly 跟 日本女孩 Mio(未央)

Polly一點左右回來,接我們去Dress Smart逛逛,因為主要目標是買到一雙上班可穿的軟軟鞋,所以一進去就開始尋找,逛了幾家店終於找到適合的鞋子,不僅內測是記憶鞋墊,外側的鞋底也很軟Q,而且是最後一雙特價$69,有記憶墊另一雙鞋子$109....真是省了好多錢,買了~(刷臺灣信用卡)


希望腳腳不要痛痛了

買完鞋子後,繞去看Dominion Road 附近,看了一台在天維網看到的二手車,只賣$1500,但是車況真的非常可怕...外表脫漆、側邊有刮痕,整個賣相非常糟糕,Polly說,除非$500,不然不要買,因為根本賣不掉,馬上決定放棄XD

回去Dominion Road後,Polly說她超級餓,然後馬上到「hulucat」買仙草奶凍+珍珠來喝,再帶我去買保健品。Line群組的Helen推薦我一間臺灣人開的保健品店,但Polly說那家很貴,所以她帶我去另一家中國人開的名產店,特別便宜!看到好多Manuka蜂蜜(跟我所在的地區Manukau差一個字母)拿了名片,也拍了一些產品的價格,之後可以買!

今天花好多錢,逛好多地方,超級開心!

聽說羊國最好喝的手搖店

Polly說 非常便宜的名產店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