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ZWH] D68 ☀ 07/10 Sun. 按摩開張了!

今天在按摩店賺到錢了,超開心,感謝蘇珊姐。

早上有個客人來做背部跟腿的按摩45mins,蘇珊姐詢問客人,說因為要訓練我,能否讓我們兩個一起幫他服務,客人同意後就開始工作。這個客人是隔壁藥局的老闆,是按摩店的常。按摩期間他跟我聊天,得知我是來打工度假的臺灣人,也知道我是想要來訓練破英文,按摩結束後,他給我跟蘇珊姐共$10元小費,然後跟我說:「當你結束了3個月的工作後,我可以給你另外3個月的工作機會,讓你練習英文,如果你需要的話,來找我。」(我聽不懂,是蘇珊姐跟我說的...)

下午,又有一個男客人,指定要我來按摩,蘇珊姐跟她說我是新來的,還在訓練中,他確認我有完整訓練後,還是願意讓我幫他按摩,一樣45分鐘,背部跟腿。蘇珊姐說,他可能想要年輕妹妹吧(已竊喜)下班前,又有一個客人來做頭頸肩背40分鐘的按摩,因為我還不會做頭部按摩,所以Wendy說我做背部,留頭給她來做。

今天工作時間 130分鐘~ 讚讚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