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64 ☀ 07/06 Wed. 足底筋膜炎 get....

今天早上起床,腳底依然很痛...本來要去按摩店學習,但Wendy得知我腳這麼嚴重,就叫我別去了,去看醫生後就回家休息吧。

這邊看診一定要先看家庭醫生,除非家庭醫生無法處理你的病況,才能由他們幫你轉診。掛號費$50,看診時,醫生詢問我有沒有受傷,傻傻的說沒有,其實應該是週一看夜景的時候,讓腳跟更痛的...然後說我可能是足底筋膜炎,原因是「久 站」他建議我去買矽膠鞋墊,會讓腳更舒服。

醫生開了兩種藥給我吃 Paracetamol 500mg x 100顆 & Diclofenac 75mg x30顆,醫生交代,如果特別痛的時候才吃 Diclofenac,不然就吃Paracetamol 就好。因為很痛,所以我回家就馬上吃了Paracetamol 跟 Diclofenac 一小時腳跟就不痛了...藥效強得很可怕。

希望腳腳快點好!

假日不看診的診所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