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62 ☀ 07/04 Mon. Mount Eden(伊甸山) 看夜景

下班時,看到Ken的訊息,說今天天氣不錯,要不要去看夜景~雖然腳有點痛,但還是想跟路,所以回家快速吃完飯,換衣服就出門了。

Mount Eden(伊甸山) 位於奧克蘭市區,是死火山的火山口,塔頂有瞭望台,可以看到奧克蘭地標天空塔(Sky Tower)。晚上可以看到360度的夜景,天氣好的話,還看的到南十字星座(今天有看到!)

同行者有Ken、香港女孩XX、日本北海道女孩XX。Ken一直咳嗽,因為上週六去登末日火山(Mt. Tongariro)太開心,在山上一直尖大喊,所以成了破喉嚨~我跟香港女孩冷的受不了,手都冰吱吱。北海道女孩雖然也穿不少,但覺得這冷度很正常,畢竟北海道的緯度等同於南島皇后鎮,現在都在下雪零下N度了XD

好開心的夜遊,但腳腳好痛,越走越掰咖Q︿Q 明天上班怎麼辦...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