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61 ☀ 07/03 Sun. 要承擔自己的所有決定。

今天晚上跟Iris聊天時,她突然說想去先前的燒臘店打工,但是還非常猶豫,也覺得自己英文不夠好。我鼓勵她勇敢去試試看,這樣才有真的生活在紐西蘭的樣子,之前都在唸語言學校,實在非常不接地氣。

晚上8點打去,Iris跟老闆娘說自己是學生簽證,在Manukau唸語言學校,老闆娘知道她住Manukau後,馬上跟她說:「我這裡巴士很難等,很晚下班,你不開車可以嗎?因為之前有個女生,只來一天就說巴士太難等,不來做了,你考慮後再來。」

這   不   就   是  在  說    我    嗎   ? 

老實說,我回頭想想,也覺得自己當初的決定有點幼稚,跟現在快餐店的痛苦感比起來,燒臘店的工作真是幸福多了,工作輕鬆、工時更長,只是因為我作息調不過來就去請辭。想想還真是有點後悔,為了錢錢,硬著頭皮熬2個月,車車買了問題就解決啦,,搞到現在還要兩邊跑,實在很白癡!!!

實在是在臺灣爽慣了的嬌嬌女!!自己決定捨棄這份比較好的工作,那就要硬著頭皮在快餐店熬著吧,省點花錢,快點買車,才有其他選擇的權力。

現階段要好好珍惜、把握快餐店跟按摩店2個工作機會,不要再三心二意了。沒有權力,也沒有能力。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