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60 ☀ 07/02 Sat. 結束一個月工作訓練。

今天是來到羊國的第六十天,也是在快餐店工作滿一個月的日子。

老實說真的蠻討厭這份工作帶來的挫折感,但我也在這份工作中學習到非常多,英文會話、算數、客人應對,英文菜名等等,所有與生活有關的東西,都是在這份工作中學到。每天都會有進步,只是進步遠遠追不上老闆與同事的期許。每天下班都會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笨,這麼造成人家負擔...同事一定覺得跟我上班很麻煩,都要一直cover我...

晚上跟Polly聊天,問她如果遇到不喜歡現在的工作,該怎麼辦?Polly說:「為了錢會忍下去,但會一邊找其他的工作,有其他的機會,馬上就會走。」

我其實非常想離開快餐店,但是沒有車子實在很難找工作,跟Polly討論後,暫訂買車之後再來決定換工作事宜。但我已經在應徵的時候,已經跟Irene說我會做到年底了,突然說不做,不是就失信了嗎?

Polly說:「想讓老闆主動辭掉你的話,就給他很少的時間安排工作,說因為你想增強英文,所以有免費語言交換。現在一周只有兩天有空,大概兩個月後才會比較多時間可以上班,我就不信~~她會等你有空。」

留言

  1. Echo最後一段,既然現在只能選擇這份工作做,就好好做吧,也說不定反而是老闆想把你逼走,就排給你更少的時段,她就不信~~這樣你撐得下去。

    覺得如果要做就好好就,沒辦法咬著牙也是得好好做,這是對自己的要求。如果決定不想做了,就勇敢提,也不是失信的問題,因為可能就真的做不來,相信她也可以體會到。用其他的方式要讓老闆把你辭掉,總覺得不是成熟負責任的方式。
    加油~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