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59 ☀ 07/01 Fri. 人外有人 第一次跟yoyo上班

第一次跟yoyo單獨上班,她已經在快餐店做一年多了,工作速度其快無比,至少是我的1.5倍...所以我昨天工作超輕鬆,因為她音速般的把所有大小事情都處理好了。

下班前打掃時,因為我洗東西實在太慢,她怕耽擱到下班時間,就叫我去拖地,我趁機觀察她洗東西,發現她都直接開熱水洗,難怪能夠把乾巴巴的東西快速刷下來!要加油努力進步。

最近好像站太久,下班後右腳的腳跟都會痛,走路有點掰咖,而且舊鞋子的鞋底也太平了,碰水很滑,明天下班比較早,去Warehouse找找適合久站的鞋子吧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