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54 ☂ 06/26 Sun. 按摩店實習D2

中午Sam邀請教會伙伴來家裡開Party,Kinbou早上帶朋友來看裝潢施工,趁著裝潢師傅跟Sam討論的同時,請Kinbou開車載我去按摩店,畢竟這是開車3分鐘,走路35分鐘的距離啊~~~9點半下車後,就先去new world逛逛。

昨天學習時,Susan姐就一直叫Wendy趕快教我,讓我能快點上工賺錢。最好是快點學油壓按摩,因為這邊按肩頸的客人不多,不要浪費時間。非常感謝Susan姐(可能跟阿母差不多大?)

早上Wendy就又教我按了脖子,然後叫我把脖子、肩頭、肩膀按摩串起來做。她可能覺得我做的還行,基本的樣子有了,就叫Michel脫去上衣,趴著讓我練按摩上背,按到一點多肚子都餓了,也跪到腿痠,才收工。

下午進一步教我按腿部,模特兒也是Michel~按他們的腿,覺得好軟唷!我們爬山者的腿,尤其是小腿,都超硬的說~~~!Wendy說除非客人有要求,不然他們大都只會按背面,不會按正面,但我們這種爬山的人,大腿正面的股四頭肌就要特別加強按摩。

Wendy說,如果再順一點,週日就讓你上工,接一些簡單的活,有做才有辦法更進步。然後叮嚀我,即使有按得不是很好,也不可以說Sorry,因為客人比你更不懂按摩,你要表現出你很專業的樣子,才能讓人信任。

雨後彩虹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