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53 ☂ 06/25 Sat. 按摩店實習D1

今天依舊下大雨,穿雨鞋、帶布鞋出門。避開施工的區域,走的順暢許多,大概35分鐘就到了按摩店。

進店內的時候,終於見到Wendy,跟她聊了一下我的規劃與近況,說我很誠實告知,怕造成你們的困擾,但我真的很有意願學習。Wendy說她本來也不想收打工度假的新手,因為剛訓練完工作沒多久,就要離開了,但後來想想我來信詢問也是一種緣分,所以才讓我過來學習。

今天教我按摩手勢與出力的方式,透過拇指、手掌心跟手肘,Michel的肩膀都被我按得紅通通,我想皮跟肉應該都很痛吧....但他們好溫柔,指導後就靜靜的讓我試驗,按對了就說這樣好,按很久都不對,才會再次指導、修正我的姿勢。下班後還開車送我回家,真是太幸福了!

Wendy說我怎麼一直把「幸福」、「開心」掛在嘴邊,是真得覺得自己很幸福、很開心呀!

對照昨天的陰霾,真是值得開心的一天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