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52 ☂ 06/24 Fri. 工作 出包出不完...

今天的表現實在非常糟糕,我一度覺得Irene要把我火掉了....

老實說真的沒遇過綁繩子的冬粉,但也不是沒可能發生的事情,要是我早上再注意一點,伸手去摸摸看,就能夠把繩子從冬粉中除去了,也不會發生被客人吃到的事情...總得來說,就是我自己不夠用心。沒有任何辯解的空間。

從早到晚就一直出包,被Irene盯的更緊,也就被罵的更不知所措,沒辦法在對的時間站到對的位置上....Irene生氣的說:「你沒辦法跟別人合作!」

我真的......好差勁啊!人家給了這麼多機會,都一直沒能好好把握,為何人家要對你好,一直給你機會呢?長進點、用心點阿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