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50 ☂ 06/22 Wed. 中國按摩店面試 / 英語會話學習APP推薦

週一晚上在天維網看到按摩電召人的消息,很有禮貌的發簡訊去詢問。表明我是來羊國打工度假的臺灣女生,雖然是按摩生手,但很願意學習,希望能夠在他們那邊工作。

一共發了兩家按摩店,一個是在Manukau Shooping Mall內的按摩攤位,對方說打工度假的人,只能做3個月,工作時間太短了,拒絕我,我也很客氣的回覆謝謝,畢竟他至少有給我回覆。

另一間 Wellness按摩店,就叫我週三下午去面試。



結果週三超級大雨....打傘穿雨鞋出門,路過一處大積水,拍完照片正在想說怎麼通過的時候,就被路過積水卻沒有減速的車子噴的滿水....幹!還好我腳穿雨鞋、外套防水,不然就要直接回家換衣服了吧。

因為不太知道路況,就開著Google導航帶著走,步行模式還蠻不錯的,能夠準確指導轉彎與駛出圓環的位置,只是不習慣他們用「下交流道」的方式叫我們駛出圓環。下雨、找路加上被噴水很不爽,所以走了40多分鐘才到。

積水超深,估計有10公分以上

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

早上跟Sam聊天,提到我英文很爛,不知道怎麼應付按摩跟客人聊天的會話,Sam說他剛來羊國的時候,每天開車都聽《英語會話8000句》不斷的像鸚鵡學說話一樣的重複,久而久之就能夠聽懂了。

以前走路的時候,人都在放空,今天出門前,就在app store找到Sam說的APP,種類非常多,我載了一個學習APP「英語會話8000句 新概念全四册」 走路的時候就邊聽。

這個APP可以完全離線收聽,敘述方式為「中文>正常速度英文>慢速英文」,可以關螢幕當聽廣播一樣。課程依照性質與場合分為39種,我最開始聽的就是「5.在工作單位」然後設定本課程自動重播。來回各40分鐘的路程,就重播了3-4次,相當不錯!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