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49 ☁ 06/21 Tue. 工作逐漸上手

今天又跟Irene一起上班,終於有比較被稱讚了,遇到狀況也比較能應付,覺得頗有成就感,每一份工作的一開始都是很困難的,但只要努力去應付,就能夠感受到自己的成長,越難開始,越有挑戰性。

來到羊國從事餐飲工作,雖然只有短短10天,累積工時大概87小時,是一般全職上班2週多的時間,但我已經大致適應這種站一整天且不能睡午覺的工作,想想以前在中研院工作的日子,還真是爽到不行的老人生活,難怪詹詹一直要我們趁年輕出來闖一闖。

真是慶幸我有脫離以前舒適圈,不然我也不知道,原來我有還這麼大的可塑性。



特別高興我最後不是去農場工作,而是在餐飲服務業,雖然英文程度實在太差,鬧了很多笑話,也非常挫折,有時候經常想哭哭,但也因為這種壓力,讓我的英文口說與亂講的膽子有變大。不然剛到羊國的20天,我根本一句英文都說不出來,現在至少可以流利的說出工作上需要使用英文,乍聽之下感覺英文很好這樣XDDDD

工作穩定了,就覺得非常心安,希望Irene能多多幫我排班 啊,打算戶頭存到3000後,就來去買車車,有車車之後,就可以比較彈性的去找兼差、出門玩~~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