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48 ☀ 06/20 Mon. 第一次單獨跟Kate一起工作

Irene 漸漸放手讓我去跟同事合作了,從最不忙的週一開始。

Kate是很早就來羊國唸書的女生,今年才19歲!因為很早就來羊國,所以她說的英文,沒有華人的口音,而是非常道地的英文腔調,非常好聽。聽她介紹的時候,都會想要學她說話,但似乎有點難度,我連講英文都有台腔 Orz



Katsubi  真的是很乾淨的餐廳,每天都要做清潔,即使不髒也要把所有環境擦過一次,Irene的概念是,每天擦就不會髒,每個人都做一樣的事情,就不會有誰做多、誰做少的計較,我蠻喜歡她這種平等的概念。阿八的豆漿店,如果也能有這樣的良好習慣的話,就不用每年除夕在那邊煩惱怎麼清掃了....

因為週一比較空閒,所以慣例的大清潔都在那天,要洗醬料瓶跟熱水槽。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週一上班,跟Kate學習怎麼清洗水槽,原來是有定期清洗,難怪覺得水槽怎麼都這麼乾淨XD

Gino感覺是不太喜歡我,我跟她打招呼的時候,都要理不理,也會有一種斜眼看我的感覺,但她跟Liya、Kate、YOYO又聊得非常開心。可能覺得我很笨、英文又爛,多說無益吧~罷了,好好把自己工作做好就好,上班是同事、下班不認識,也不是太奇怪的事情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