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47 ☀ 06/19 Sun. 拒絕燒臘店工作

今天上午去把燒臘店工作取消了,順便領週二試工的薪水。

雖然覺得這樣生活會很拮据,但只有短短一年機會,還是不要太勉強自己。直到穩定工作30小時/週前,都不能亂買生活必需品之外的東西。(前幾天狂撇錢...覺得後悔)
理由有2個:

1.因為工作時間是11am-9pm。我是晨型人,一般都8點前起床,也無法睡更晚,所以工作到晚上6點,我就非常累了,9點下班真是成了軟綿綿⋯⋯一週幾天還可以,天天這樣可受不了。

2.回家的巴士非常難等,9點下班,卻又等了半小時才上公車,到家都10點了。這會讓我非常想買車。

上右-回絕工作的店家,食物非常好吃,生意無敵好
上中-很重要的spark wifi 電話亭,一天1G免費流量
花兒是在走回家路上看到的,非常美的黃花與長得很美味(?)的石蓮花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