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44 ☀ 06/16 Thur. 休息日 採購日

今天天氣好棒,早上洗完衣服後,就開心的散步去採買!本來只打算買土司、抹醬、果醬刀,結果...後來買了超~~~級多東西,真是太出乎意料啦!

warehouse 超好買,進去之後,除了買兩件工作用的黑短T(一件$4),還買了牛仔褲($14.5),順便搬了一台他們自有品牌的烤土司機($10),以後就有香酥酥的土司可以吃了,真的不愛微波土司,軟趴趴的.....只是還沒買到大蒜醬,想吃鹹鹹土司有麼難嗎?除了去warehouse,回程還去Pak'n Save 採買各種食物、零食, 一個上午就花了$52.8元,超過半天的工資惹說!

Necessities Brand Toaster 2 Slice $10


Polly說,因為這邊冬天衣服很難乾,他建議我可以買折疊式曬衣架,把衣服晾在房間內,大概2-3天應該就會乾,warehouse 有賣$17 。不過Sam有一個曬衣干,下雨時可以把衣服晾室內。那就不用急著買了....

Living & Co Airer 22 Rail $17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