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43 ☂ 06/15 Wed. 跟老闆溝通工作事宜

今天Irene 也故意不找其他人來陪我一起上班,要讓我練習獨撐大局,跟同事一起配合時,才不會造成別人的負擔。Irene一直到11點多才來,我一個人不太敢到後面洗東西,只敢在前台撕袋子...這被Irene知道一定會罵我,因為在不對的時間做對的事,就是白忙一場。

只有我這個兩光新手跟Irene配合,加上今天實在非常忙,所以11點過後,完全沒時間進後場洗東西,東西堆的跟山一樣高,收店後我洗了快一小時(還好有手套)。蘿蔔一條都沒削、東西沒空盤點、打掃做一半,我們兩一直忙到7點多才離開....

開始做收尾工作時,邊做邊跟Irene聊天,她問我是不是在別的地方有工作(可能是覺得我週一、二不上班,應該是有其他的工作),我老實跟她說有去燒臘店試工。然後又被念了...說為何還要去找其他工作呢?最後若兩邊工作都做不好,該怎麼辦?

她可能覺得我在工作上有點退意,便修改之前一直念我的口氣,反而舉了Liya的例子給我,說我們這時候(工作第三週)是最難熬的階段,因為什麼東西都教過了,但是又做不到位,所以會一直被責備,然後就會非常沮喪,覺得Irene不喜歡我。但若挺過來了、熟練了,這些東西都會非常順利的呀!然後說,若我要去去燒臘店工作,最好是做五六日,因為1-4她才有上班,我才能跟她一起配合,不然我目前的狀況,還沒辦法跟其他同事上班,會給人家太多負擔。


小張、小敏夫婦,明天就回河南了。
所以今天晚上Sam請大家吃火鍋。吃飯時,我請教在這邊工作多年的小張,請他給我意見。小張聽了我的敘述、喜好與工資,他建議我週五上班時,找空跟Irene談談,若她能給我一週上5-6天班,我就不要去燒臘店那邊工作,兩邊工作也很累的呀!我覺得小張的建議非常好,週五上班時就跟Irene好好聊聊吧!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吃飯時,被勸了半罐海尼根,然後就醉了...躺在床上跟阿賢講電話時,居然講到睡著,太糟糕惹 XD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