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42 ☂ 06/14 Thur. 燒臘店試工

今天11點要到Manurewa的燒臘店試工,整間店都是廣東人,有種進入異國度的feel(不過羊國本來就是異國度)。

生意非常之好,老闆強哥說他們的鴨子是全奧克蘭賣最好的!所以他們很缺人來幫忙點單、接單,我的工作也非常輕鬆,真的只要聽來電客人跟電話點單接單,出菜、裝便當,這樣就可以。

因為是「試工」原以為只是做半天班,結果一鼓作氣的讓我做到21點...還包了2餐:D   9點回家時,因為巴士太少,等了半個多小時才來....到家都10點了,明天早上9點要開店耶(眼神死)

老闆娘很希望我能來做全職,說他們那邊工作時間很固定,也可以讓我固定上班日,不用換來換去。因為在快餐店覺得蠻挫折,所以我也蠻心動,但也是委婉告訴老闆娘,我們到七月再來做決定。

老闆娘說給現金的話,一小時13,包餐,但我的薪水比較高,所以休息的1小時,要扣掉不給工資,一小時大概11.7,比其他人多1.1元。但是,快餐店是一小時13.5耶....一天差16元左右,包吃飯我也吃不了這麼多,而且那麼晚下班,其實車子真得很難等,會很想快點買車。要好好考慮才行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