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41 ☀ 06/13 Mon. 藥局初體驗。

上週二爬山後就一直很不舒服....抓到都要破皮了


把文章內的藥品成分寫在紙上,查了我不舒服問題的單字,一併寫上。然後帶著紙張去藥局說:「I'm uncomfortable, I write some problem on the paper」。


第一個藥局的女藥師,看了我所寫的狀況後, 說買這個藥需要處方籤(Prescription),只好傷心的離開...然後開始煩惱要去哪看醫生。

但想說還是試試看,所以又去附近的另一間藥局,拿給男藥師看後,他說這不用處方籤(怎麼不一樣?)然後他問我要買哪一種藥,我說這是我在網路上查的,只要對我這症狀有效都可以,藥師才知道這是我自己寫的,他以為是醫生幫我寫的,一個自己看病的概念...不可以這樣呀!!

藥師仔細說明使用方式後(比手畫腳+google翻譯)回家清潔乾淨後,馬上塗藥,馬上就不癢了...真是神秘的東西阿!幸好,有在事態變嚴重之前,勇敢的去跑藥局,雖然瞬間撇了60元(NT1300)但健康無價啊~~~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!


一顆藥+一條擦的乳膏

專用清潔凝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