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33 ☀ 06/05 Sun. 打工度假者,工作難找啊~

早上搭了巴士去Manurewa 一個餐館面試,老闆覺得我的英文還行,基本的帶位、應對都可以,本來已經要用我了,問我兼差想上哪幾天。

可是,在我還是詳實告知,因為我是打工度假簽證,如果要打稅的話,只能做3個月後,老闆娘就不要了....回家跟房東、室友講這件事時,他們很自然的反應,就跟老闆說不要打稅,薪資拿現金,這樣就沒有3個月的問題。我完全沒有想到,可以有這種解套方式,但是這樣好嗎?我有點糾結...想要合法的工作,有這麼難嗎?


基於早上的經驗,還是覺得要好好珍惜快餐店的工作,至少老闆願意給我打稅...但因為我還在訓練期間,必須跟Irene一起上班,所以本週只有2天班,工作時間連20小時都沒有,只能應付房租了。Irene鼓勵我盡快熟練工作內容,等到能獨立作業後,就可以跟同事一起做,不用配合她的上班間了。

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

上午面試後,有了不愉快的開始,想說要給自己好心情,所以乾脆走回家,當作院散佈運動。5.8km大概1.5小時,天氣很暖、太陽很大,走到後來甚至熱到把外套脫掉,但是沒有太陽就馬上變冷,真是尷尬的天氣XD


無標題
上下班途中會遇到可愛狗狗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