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31 ㊘ 06/03 Fri. 工作ok了....

今天早上依舊是自己開店,Irene 10點左右到,檢視我的工作進度與完整度。看到我都有依照指導,修正工作程序,該做的細節也都慢慢到位了,她稱讚我做得很好,進步很多,實在非常高興 >//////<

Irene說訓練期間,我都要跟她一起上班,所以工作日不會很多,而且她週末2日一定不上班,要等她把我訓練好了,可以獨立作業了,再讓我自己安排一週要做幾天班。看來這份工作已經順利拿下來了,真是放下心中大石....感動

要加油的事情還有很多,包括加強基礎英文、認識販售菜色名稱、記熟各樣菜色的裝飾內容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