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ay8 ☂ 5/11 到Redoubet Motel 換宿

今天要出發去換宿,Jessica要來附近的臺灣超市接我。

昨天威莎客棧主人 威力跟莎莎回來了,Nicky今天早上就要搭機回臺灣,所以莎莎在家開了KTV場。不知道唱到幾點才休息,只知道我快11點出門時,都只有莎莎一個人起床,還幫我拍照、送我去搭車,非常感謝這個只有5天之緣的臺灣友人。


Redoubt Motel 位於奧克蘭南區 Manukau City,交通便利,有巴士站、火車站,距離奧克蘭國際機場也非常近。旅館位於山坡上,從旅館走下山到購物中心也只要30分鐘,裡頭還有日本超市,聽朋友說才知道非常少見。

老闆是臺灣人,20年前才搬來紐西蘭住,所以自己家人都說台語,很有家鄉感。面試時,老闆本來說要讓我祝他們家樓下,但完全是雜物間的狀態,雖然說我抵達前,會完全整理好...那時候還是覺得有點心驚驚,所幸因為他們來不及整理好,乾脆給我睡客房。

猜想是2人房比較好租出去,所以他們給我睡超大間的5人房...為了不想要搬去睡他們家樓下,我主動提議要幫他們再招人來換宿,讓他們工作更輕鬆!我也可以有人陪伴,一個人住雖然很爽,但是也有點孤單阿...

Jessica跟我碰面時,問我要不要先採買,然後約定30分鐘後集合。雖然已經採買過一次,但我抵達旅館後,才發現忘記買早餐...於是安頓完畢後,就跟Jessica打招呼說要下山去買早餐,她卻主動說要載我下山,真是太好惹...不然今日大雨,走下山再回來,鞋子一定全濕。因為有車車,所以肆無忌憚購買重物,土司、果醬、阿華田、冷凍蔬菜、雞蛋、保鮮盒,想想也覺得自己很厲害。

換宿要開始囉,希望一切順利,臺灣的工作也快點完成吧!!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