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ay6 ☀ May9

昨天晚上Polly下班後,跟我聊天,問我的換宿狀況,然後說:「天氣開始變冷了,換宿那邊有沒有暖氣?」住在只有冷氣的臺灣,從來沒想過這件事...於是,早上傳訊息給Jessica問我的房間有沒有暖氣,還問我是否需要自己準備廚房用具?可惜她現在還沒有回我...持續等待中。



3個女生搬走後,小圈圈瞬間破滅,房子變的好安靜,好舒服~本來都龜在房間的香港男生,這幾天出來待在客廳了,感覺很自在,我也終於在跟他聊到天。他只早我1天來威莎,以前也在澳洲待了兩年,做過可怕的被壓榨黑工、剪枝,問他是不是缺錢,他說還好,只是想做做看到底有多黑、多累,真是特別的孩子...

上午去郵局買明信片跟郵票,一張明信片$1.2,海外郵票$2。一次買了10張郵票,覺得有點失血(汗)Nicky說她後來都不買制式的明信片,而是自己用電腦拼圖,去Kmart等地方沖洗照片,把照片當明信片使用,在照片背面貼郵票、寫字,感覺特別有意義!學起來,之後也要自製我的特別卡片!

----

終於把沒完沒了的參考資料做完,光這個就用掉4個工作天了...這錢其實不怎麼好賺啊(滾來滾去)

雖然這幾天悶在電腦前有點阿炸,但也是有一點好事情~~~因為發現郵局帳戶有勞保局轉來的失業給付金~~~~喔耶!感謝小陶幫忙。回國的生活費也有著落了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