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ay5 ☀ May8 約好換宿了^^

今天完全沒出門,在家趕稿子,非常乏味...。然後....完全忘記今天是母親節,阿母對不起(跪)

昨天晚上跟Polly討論換宿心得後,她建議我如果適合,就趕緊回訊息,約時間請Jessica來接我,不要等威莎主人回來了。她說:「萬一被捷足先登怎麼辦。」有點被她嚇到,所以就在早上傳訊息Jessica,跟她說我想過去她那邊換宿,並問她能不能過來接我。幾次訊息往返後就約好5/11 11:00 在臺灣超市碰面,確定好下一站的感覺很棒,好開心!


留言

  1. 不好意思,我方便請問一下,您是在哪裡找尋換宿工作的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是在「背包客棧」找換宿的,上面有蠻多資訊的喔!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