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ay2 ☁ May5 換宿地點搜尋中

確定稿件工作要不少完整時間來醞釀,室友們下班回來後,都累歪歪,珍惜覺得不能邊工作邊寫稿。

上午駝羊山莊回電,說可以住一週可以換宿2天,費用$120,比預期的高了許多,我以為換宿2天後的價格會是$100以下。

來住宿2天的Grace說,這太貴了,我現在的狀況,應該是要找住宿費全免的打工換宿,或者是附近華人的partime job,工時短天數也不多,一週只要轉$150(工作10小時)就能cover住宿費跟伙食費。Grace說兼職工作蠻好找,是全職的難找,叫我去找找看。

Polly跟阿賢都覺得駝羊山莊那邊,比較不適合現在的我,也建議我稿件完成前都住在威莎,不要到處移動,因為每次移動都會耗掉一個工作天。

Penny 說要幫我找Tangaruru的朋友,看他們有能不能讓我打工換宿,說不定我還可以兼職做奇異果,感謝Penny幫忙。

----

今天自己跑去countdown 超市購物,大概是大型的頂好或全聯生鮮超市。因為不敢跟櫃台說話,所以就用自動結帳機,逼逼+感應卡片,就一切ok了。

買了捲捲義大利麵、Nesscoffe 的即溶黑咖啡粉、湯包粉、番茄醬、雞蛋。原本以為番茄醬是蕃茄肉醬麵的那種醬,結果是pizza的抹醬,晚餐是蕃茄醬義大利麵跟水波蛋,實在有點弱,哈哈哈。






因為19-21跑去睡覺,24還不太想睡,所以宵夜吃了奇異果,覺得非常好吃,跟台灣吃到的感覺不一樣說,可能是沒有被冷凍過的關係?

ps1. 手機發文的缺點,就是照片都超小張,但是又懶惰用電腦打,因為一打就會打很多~難啊。

ps2. 後來發現blogger的官方app,已經在iOS下架惹,還好我一直沒有把它砍掉,不然就沒得發文了~

留言


  1. 好快發文喔

    祝一切順利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是有訂閱嗎?為何如此快就能知道我發文XD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