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ZWH] day4 ㊘ May6 打工換宿面試去(上)

昨天接到Yaping House 跟 Redoubt Motel 的打工換宿面試通知,想說都要出門了,就一次看完吧!跟Yaping House的雅萍姐約好10點去他們旅館面試,然後跟Redoubt Motel 的 Jessica 約好,說我從雅萍姐這邊離開後,就過去她那邊。

Yaping House -- 佳燕說 在Epsom,位置大概就是臺北的大安區,房子舊舊、地段貴貴。Polly說那邊是高級住宅區,房子都很貴。紐西蘭的豪宅是百年老房,跟華人的高高大樓很不一樣。

Redoubt Motel -- 佳燕說 在Maunkau,位置是臺北的新板特區。Polly說這裡印度人很多,治安比較不好,他們很少來這裡,但晚上不要出門就還好。

天空好美
今天跟Polly約好9點半到她家,她要載我去面試點,因為下公車後走路要走很遠。早上7點起床,吃完早餐(外帶了3片土司),8點15分去公車站等【550】,結果假日公車減班,等了20多分公車才來,還好沒有遲到。

搭公車時,被重複扣款(怒),明明上車時還有14元,怎麼跑去儲值後,卻只剩下5元,明明只搭了4.1元阿!隔天去巴士卡除值處查詢清單,發現同時間被扣款4.1 & 4.9,真的是重複扣款。但店員說他沒有辦法幫我處理,要我打電話去跟公司argue....還我錢阿!

快下車的時候,接到雅萍姐的電話,說她臨時有事,不在BBH那邊....覺得自己被整了,不過還是決定依照原計畫去看看YP house,因為那邊的BBH評分很低(only 55)。後來覺得自己還好有去看...那裡真的是很陳舊、狹窄,我覺得只適合過夜....不想久住的地方,馬上打消去那邊換宿的念頭。




想說難得到那邊去了,就走去newmarket 逛逛,佳燕說那邊很像臺北的東區。因為沒賺錢,所以逛得很節制。不過看到運動用品店就很想進去逛,英文太GG...店員意圖招呼我,但我都聽不懂..."Easy English Please"。後來進去「Kathmandu」,好像是紐西蘭的迪卡儂,不過他們只賣登山露營用品,去裡面逛好久,蠻好逛~~(眼睛閃亮亮)

走路逛街的時候,皮膚超級癢,當下決定要立刻買身體乳液!!用肥皂洗頭洗了幾天,深刻覺得肥皂洗頭完全不行,頭都扁塌塌了...晚上回家洗澡完真的超級舒服(滾來滾去),身體乳液也很好聞,挑的好阿。

在Newmarket逛完後,就搭【471】去Manukau  看第二個換宿的場地。


搭巴士紀實
上:司機尿急,在巴士總站轉運站撇風,廁所要按密碼才能進去


Yaping House 的外觀與內在

1.前往Newmarket
2.某家商店門口的警察模型 1:1尺寸
3.回收桶的貼紙,畫愛心 下面寫「Love NZ」
4.Chinese Clinic 根本是推拿&腳底按摩
5.巴士站的廁所,是套裝設備,要按鈕才能開門


好好逛的Kathmandu
左下 是跟迪卡儂一樣的茶壺
右邊是 雙人緊急避難帳(想買)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宜高的幕後英雄:地底十三年